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我要看電影!

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(讀了好多年的大學,我指的是其中的雪梨大學時期),每個禮拜都和兩位朋友去看電影,Paul & Louis,幾乎每個禮拜都去戲院看電影。有幾次甚至沒有電影可看,因為都看過了。這兩位朋友都好久沒有聯絡了,只是偶爾會從其他人處聽到他們的訊息。

我還是一樣喜歡看電影,不過我是不會獨自去戲院看電影的,感覺有點怪,雖然看電影又不能講話,但是我覺得和朋友一起看電影還是有一種互動的關係。

未來幾周每周都有一部我想看的電影上映,這個禮拜有 Star Trek。我不是 Star Trek 劇集的 fans,我還覺得這套劇集還挺無聊的,應該是一些書呆子、geeks 才會癡迷地追看這東西呢。不過我幾年前看過 Star Trek 的電影版,其實還不錯,不需要知道裡面角色的背景,反正就當作是另一部科幻電影,或許知道其中角色的個性或許會讓人更融入或更欣賞這電影。

不過這個禮拜即將上映的 Star Trek 電影是敘述這套劇集角色年輕時的故事。聽了電臺影評人給了9.5分的高分 - 評論說沒看過 Star Trek 的人也會欣賞這部電影,而且兩個小時長的電影沒有冷場。希望如此吧。

我不應該期望太高免得失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