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DD 的好習慣!

發覺 Dylan 有非常好的習慣,第一個,他看到沒有關的門會提醒人,或親自去關上。

第二,他喜歡丟垃圾!這個我上個禮拜發現的。有一日我見到廚房的垃圾桶已經快滿了,所以我把桶子裡袋子拉起然後綁一個結,Dylan 在旁邊見到後就目不轉睛的一直看我處理垃圾,而且看他的神情很開心興奮的樣子。我一提起塑膠袋後,他居然在前面『開路』,要幫我把後門打開,不過他因為力氣不夠,所以就咿咿哦哦的提醒其他人開門。我走出去時他還帶頭在前面手舞足蹈的帶路。真是太棒了。

今日我回家後見到Dylan和阿公、阿媽一起看家,因為老哥及嫂子先去買東西。沒一會,Dylan可能注意到他的老豆及媽媽不見人影,所以好像有點著急,口裡喃喃自語念著媽媽或爸爸,房子裡走透透在找人。阿公及阿媽因為要分散他的注意力,就一個準備DD最愛吃的西瓜,一個就說要去我的房間找垃圾(?!)給DD去丟。結果DD居然把吃了一半的西瓜放下,而去拿我老豆手裡從我房間搜出來的兩個礦泉水空瓶,準備出去丟垃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