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新年願望!

新年,不管是陽曆或陰曆新年都開始了,我過年前預訂的計劃及願望也已經開始,我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而且要更加努力執行。

  1. 身體健康。身體不健康有什麼願望都不用說啦,而且年紀越來越大了,什麼什麼指數或血液裡的莫名其妙的什麼含量越來越高等等,難免令人憂慮擔心,尤其是令家人及親愛的人擔心。所以願望第一就是身體健康,每周增加運動量,少吃肉。還有我從去年12月開始就沒碰過Coke了,就算是Diet Coke都沒碰過了(好像試過一次,但是感覺不好,就再沒喝過了。)
  2. 多和朋友見面,多主動與朋友見面、約會聯絡感情,重拾舊時回憶及重建、加深友情。近幾年大家各有各的生活,見面頻率越來越低,好像朋友都從生命中淡出一樣。覺得這樣是不對的,我希望我能多關心家人、朋友。做法就是多與朋友見面,參與或組織活動等等。我記得我以前做的還不錯,打棒球的時候固定由我最少每月一次安排二、三十人的活動,蠻熱鬧又開心,朋友隊友及他們的伴侶、家人等等都歡迎一起聚會。當時煩惱的不過是活動地點,那時從來不煩惱沒人來或不夠人。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不再熱心不再有激情做這些事了。可能是工作關係吧,或許。不過現在還是有不同難度的。
  3. 忘了,好像還有第三個願望,但是上面兩個是我一直提醒我自己的,可是現在想不出第三個是什麼,想到再說吧。

每個禮拜要打一次壁球和網球,或兩次壁球,高爾夫球一次或兩個禮拜一次。吃的健康及吃的少量,這點我發覺難度蠻大的,我常不知不覺就吃的太飽,就算吃的健康,但是過量一樣不好。

我常想待在家中,不喜歡出門,真的是宅男化了,我希望多約朋友一起做點什麼,或參加朋友的邀約。

希望上面的計劃都能貫徹下去,請大家要提醒我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