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Golf at Massey Park Golf Course

 

星期日通常是我和我大佬打高爾夫球的日子,我其實應該算是 casual 型的,有的玩就玩,沒有的玩也 OK,可能因此我的 handicap (中文 差桿?)都沒怎麼進步。對我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見見家人朋友,社交活動,因為平常見不到這些以前每個禮拜打棒球的老友。

Anyway,星期日大佬訂到 Concord/Cabarita 的 Massey Park Golf Club 打球。之前大概來過五、六次了,這裡風景很漂亮,有一部分球場是沿著一個寧靜的海灣 – Exile Bay (我以為叫 Canada Bay,剛剛找了一下地圖原來 Canada Bay 位於旁邊不遠處轉角),可以遠眺見到雪梨塔,市區的高樓,加上旁邊的游艇及整齊的住宅,沿著海灣還有方便的步道。有不少民眾在此跑步、散步或遛狗,氣氛很好,如果沒有下雨就好了!

這個球場地勢平坦,總長度不長,來玩玩真是不錯,有美景看又不累,而且非常便宜,居然只有18元(Open Competition)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從早上就是多雲陰天加低溫,而且開始打球沒多久就下起毛毛雨來了,讓好心情打了折扣。球場還有缺點,就是人不少,而且短洞多,所以要預期進度會比較慢。應該是公立球場(看價錢應該是了),對球友的要求好像不是很嚴格,因為見到好幾個穿牛仔褲打球的人。我個人覺得雖然高爾夫球在澳洲算是全民運動,但是應該還是照傳統規矩好 - 穿著整齊正式,沒有牛仔褲及上衣有領等。

用手機拍了幾張照,但是大部分都被我刪除了,因為品質糟糕極了。

14062009042

14062009043

用 Nokia 5800 拍出來的照片慘不忍睹,顏色不對,每張照片都有『紫氣』,好像祥雲、祥氣似的,而且更多的照片模糊不清。本來就不期待手機相片品質會有多好,但是這個5800是用過最差的。等原廠韌體更新看會不會改善。不過5800還是蠻好用的手機就是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