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試用微軟 Windows Live Writer Beta

前幾天重新安裝 Windows Vista 後發現沒有內建 Messenger,所以就用 Firefox 英文版到微軟網站下載新的 Windows Live 系列軟體。我的視窗是中文版的,用內建中文版 IE7 下載的 Live 系列軟體都是中文版的,但是一直有問題,無法完整下載幾個應用軟體。所以我就用 Firefox 試試看,結果可以下載英文版(奇怪為何微軟不讓使用者在下載前可以選擇要下載何種語言版本呢?)。結果發現下載的是 Windows Live Beta 套裝,每一種都是 Beta,聽說正式版可能會叫做 Windows Live 2009(我不覺得耶)。

Beta 裡有一個 Windows Live Writer Beta,我記得以前(是目前才對)就已經有 Live Writer 了,我以前以為是陽春版 Office Word 之類的應用軟體,用來代替內建 Note 或 Wordpad 的,結果完全不是如此。是用來編輯部落格文章的,今天就是來試用看看!可惜Yahoo並不支援這樣的方式上傳文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