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New Year Eve Dinner at Wallace’s Place

老友 Wallace 邀請我到他的家中與家人一起吃晚餐。他的兩位弟弟從香港回來全家團圓,我也一起來湊熱鬧。Wallace 表妹 – Jacquline 及老公 Benjimin 也一起吃飯,而且Ben還露一手廚藝及帶了一打生蠔(還是兩打?)加菜。

下面的照片是 Facebook 直接截取來的。Writer 還真是好用,直接把 Facebook 上或任何照片直接拖到 Writer 裡就可以了,省的下載又要插入等等的。

從左至右 - 大弟 Albin,某少女(sorry… 我喝了點酒,忘記名字了,得罪莫怪),Ada,Wallace,小弟 Billy,Aunty Ng (Hayley),狗狗 Goldy,表妹 Jacquline 和 老公 Ben。

上面是 Ben 露一手的結果。新鮮的蝦背上剖開然後塞進乳酪還有我又忘了…然後一起蒸熟哦。很鮮美啊,鹹鹹的cheese 讓新鮮的蝦子變得更加香甜。

我在路上經過『酒店』買的伴手禮,還有帶一打下班後在 City 買的泡芙,蠻好吃的,可惜沒相片記錄下來。

這一晚過的很愉快,我想是我到目前為止單晚講最多廣東話的一晚了,喝酒好像有點幫助,也或許是因為我和大家都熟所以不怕丟臉,我和 Wallace 及一家人都認識大概已經有 16年了吧。反正我講廣東話時都是搞笑居多。大家開心就好啦。新年快樂!!!!!

沒有留言: